去吻白月光

𝓛𝓸𝓿𝓮 𝓵𝓲𝓯𝓮, 𝓯𝓵𝓸𝔀𝓮𝓻𝓼, 𝓹𝓸𝓮𝓽𝓻𝔂 𝓪𝓷𝓭 𝓭𝓲𝓼𝓽𝓪𝓷𝓬𝓮.

杀死那只野麻雀

♬ 杀死那只野麻雀 ①

♬ 𝑪𝒖𝒕𝒍𝒆𝒓 𝑩𝒆𝒄𝒌𝒆𝒕𝒕 𝒙 𝑱𝒂𝒄𝒌 𝑺𝒑𝒂𝒓𝒓𝒐𝒘

你好大的胆子。

勋爵一个松劲儿,终于被迫发了慈悲将那只沾染过无数金银的手从我的脖子上拿了开来。喉管通透的瞬间,我终于能够强迫自己支撑起身体,大口呼吸室内混淆了浓郁香味的空气,有种干呕的欲望,但并没有给予我嫌弃权力的余地,这股气味儿在二十年前也出现在他周身,但我们俩当时都太年轻了,我会单纯觉得他对我还不错,并且毫无保留地泄露一切情绪,想法,欲望以及奢求。

而现在,看看眼前这个阴谋家,脸上那虚伪的温和面容已然快要挂不住了,他正抽动着嘴角,退后两步勉强撑着办公桌,低头瞧着已经凌乱的袖口还有手掌侧端的两排牙印——深邃地嵌在皮肤里,周围泛着红。经过刚才一番不算太激烈的偷袭之后,阴谋家的眼底蒙上了一层沉沉的黑色雾气,面色阴郁着,完全没了几分钟前得意的神色。呸,我从来都厌烦于瞧他假模假样的脸色和那双藏着八百个心思的眼睛。渴望权力的野心在其中愈发清晰地显现了。但我确实乐于把他的办公室全部弄乱,包括他本人,然后敞着衬衫领口半躺在地板上得意地大笑。

你疯了,杰克斯派洛。

显然,诚心要跟我谈交易的话就要忍受我的“怪癖”——他嘴里这么形容。也许下一秒我又会面临重新落一个烙印的情况,他还希望再选一个字母?Pirate(海盗)还是Pardon(谅解)?我以我老练的圆滑去试探,无疑这份试探是成功的。比起萨拉查和赫克托,他简直算是比较好糊弄的程度。勋爵又狠狠剜了我两眼,终于打算放下些他的皇家身段,闭了嘴,又倒了两小杯威士忌,显然他还没到自己一个人喝下两杯的嚣张程度。

端着手臂火速起身,靴子的低跟在光滑锃亮的地板上摩擦两下直到发出刺耳的响声才一骨碌爬起来,毫不顾忌地各伸出两根手指轻飘飘掐走这两个精致的金杯,再一次忽视了他怨恨的眼神,把其中一杯烈酒仰头灌进自己的肚子。

“我想要的只有保证我的自由……你肯定明白我不是你一个人的俘虏,勋爵。”

下一秒那抹讨人厌的笑容又浮现出来了。

“但我丝毫没有想要把你交出去的想法。麻雀,你该飞够了。”

手上一抖,剩余的那杯火焰威士忌就一滴不落地留在了他的花边白领口上。我说,完了……

评论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